標題:租輛電動車我正在墾丁氣候晴2018年7月22日
發布時間:2018-07-22
發布內容:

打開地圖,沖著東部海岸線走起,鵝銮鼻燈塔,像是打卡式地前去,這裏估量是每一個來到的人必到之處吧。

高興我是早起的,這段一小我的程由于不情願早起常常都是每天只要半天時間來玩。由于都睡到半夜,還好,來到鵝銮鼻燈塔的時候天仍是美美哒,等下山後登上滄海亭曾經起頭正在變天了,租輛電動車我正在墾丁氣那海風吹得啊。

旅記欠了本人太久太久,好正在仍是有連結用簿本寫工具的習慣,只是這一次拖得有點久,緣由很簡單,就是太忙了……我但願,往後寫工具只是爲了讓本人記住這輩子是怎樣過來的,僅此罷了。

下山之後,我前去龍磐公園,這必然是墾丁最美的處所。坐正在懸崖邊上望遠放去,連綴廣寬的碧草藍天,候晴2018年7月22日盤曲而富裕的海岸線,湛藍而一馬平川的承平洋,這裏風大無遮攔,如斯噸位的我坐正在懸崖峭壁上仍是感覺將近被風吹走了!

【阿拖施曉君】一個胡想走遍藏地並一曲正在勤奮行走的閩南女子。微博:阿拖施曉君微信:9603887。

鵝銮鼻公園裏除了逢來必拍的鵝銮鼻燈塔,行走正在上還有別的一處景色,陸蟹良多,樹林兩邊石頭大都爲海裏的珊瑚礁石,顛末親吻石之後我來到了滄海亭。這裏能夠俯瞰墾丁的西半段,風光還算能夠。

公司六一親子活動老是模糊感受到若是我仍是懶到老是睡到半夜11點才起床的話,那我這趟跟跟著寶島而來的承平洋幾乎就沒救了。于是即即是昨晚看韓劇到淩晨三點,八點多仍是死活爬起來了。太空艙就有正在租車,取老板談好價錢,帶上粉嫩粉嫩的頭盔,騎上我的hello kitty,就如許,起頭了墾丁之旅。

回台北之前,我開上小電驢前去恒春鎮,尋找海角七號阿誰阿嘉的家,良多年良多年過去了,可是那句台詞卻深深藏正在心底。

從墾丁大街出發,沿途的海灘都很美。小灣沙岸,人們正在這裏赤著腳正在沙岸上遊玩,墾丁浮潛拖曳傘馬對面即是星巴克,找一個下戰書,點一杯咖啡,不雅海,看書。沿著屏鵝公開往南邊,來到了標記性景點船帆石,歇息之後騎上我的小電驢前去心心念念的鵝銮鼻。

接近日落時分,雖然沒有找到一個完滿的攝影點,由于我們去關山時間確實有點早並且當天看著就沒有日落的樣子。墾丁 住不外我照舊仍是守望正在一片海裏,如許的晚霞美到爆炸。

糊口中,我們也一樣每天都面臨著日出日落,但有幾多人貧乏發覺美的眼睛,總感覺糊口的處所曾經是日複一日,不情願拿起手機或者相機再去記實一分一毫,的人生只會讓你愈加丟失標的目的,唯有熱愛,才能長久。

大天然將墾丁的海變幻成分歧顔色的藍,讓人不由得多看兩眼。從龍磐公園回到墾丁大街,歇息了一會兒,幾年前正在額濟納旗相遇的小哥正好正在墾丁當潛水鍛練,抽暇過來,開著車帶我前去墾丁的西部海岸線,有時候上的反而持續得更久。

本文資料來自會員:墾丁民宿旅遊網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