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連勝文率新創家來訪韓國瑜盼兩岸投資高雄高雄如何包車
發布時間:2019-01-16
發布內容:

CIEA協會2018 歲首年月成立迄今有近250位創業企業家插手,涵蓋各財産界菁英,努力協幫創業者落實立異、拓展海外市場、整合跨境資本,高雄如何包車供給兩岸成漫空間取機遇,並經常舉辦財産趨向的論壇。

中評社高雄1月12日電/“兩岸暨跨境立異創業交換協會(CIEA)”會員大會首度移師高雄舉辦,11日由榮譽參謀連勝文率領旗下160位會員于軟體科技園區的智崴公司昌大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臨現場取會員交換時暗示,透過全球立異創業能量的注入可望帶動高雄財産新一波的活力,企盼兩岸優良新創企業家能把握機遇投資高雄,和高雄市一攙扶青年立異創業,墾丁浮潛拖曳傘讓高雄成爲全球年輕展、邁向世界的舞台。

本次協會首度出團參訪高雄,看好高雄的成長潛力,將來透過兩岸人脈資本取財産經驗協幫高雄的立異創業生態成長,協幫更多年輕人來高雄創業。

韓國瑜暗示,拼經濟是現正在最主要的,並就地招商,呼籲現場年輕企業家們“來高雄越早,賠得越多”。此外,將盡速成立青年局、設置青創基金、拔擢新創財産,供給友善辦事,將來但願透過高雄創業版幫業者展翅而飛。

高雄經發局正在會中針對高雄投資情況進行,盼兩岸投資高雄高雄如何包車過去高雄以保守沈工業起身,城市風貌取財産型態較單一,近年透過港灣改制帶動城市轉型,正在大幅提拔城市情況之後,連勝文率新創家來訪韓國瑜接下來最主要的正在鼎力鞭策數位內容、體感科技、會議展覽、Fintech等新興財産,藉以帶動保守工業的升值取加值,創制更多樣化的就業機遇。

本文資料來自會員:墾丁包車旅遊網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