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國內稀有的懸崖洞窟民宿不必遠赴土耳其或是希臘只需一張船票便可
發布時間:2019-03-17
發布內容:

·後隆原有的防浮泛空間,顛末藝術化的仿生處置,融合希臘聖托裏尼風情,構成了22間小巧凹凸、國內稀有的懸崖洞窟民宿不必遠赴土耳其或是均是180°視野以上的洞窟海景房,另配有超大海景天台。

正在面朝大海的房間,把窗簾拉開,光耀千陽映照進來,臨窗泡上一個美美的澡,無敵景不雅盡收眼底,惬意非常。

墾丁民宿招聘正在南麂島,有一間國內少有的懸崖洞窟民宿——·後隆。南麂島,別號海山,古代又寫做“南己山”,十大最美海島之一,我國獨一的國度級海洋天然區(貝藻類)。

酒店的建制者是一對80後的夫妻,一次土耳其之旅,制型奇異的洞窟酒店讓他們心動不已,希臘只需一張船票便可領略異域風情_希臘風可是高原地域的缺水總讓他們感覺住正在洞窟裏缺了什麽,于是海邊長大的他們把心中對聖托裏尼的魂牽夢繞拌進了南麂後隆漁村的天然防浮泛中。

因爲遭到波浪和潮汐的沖擊,基岩露且多呈陡崖峭壁,構成岩灘、港灣、岬角、礫石等五百多種景不雅。現有大沙岙、三盤尾、竹嶼等五大景區。明末清初,鄭成功以南麂島爲據點謀複明室,留下不少人文特色。

這家懸崖洞窟酒店充滿濃濃的聖托裏尼風情,也是最佳的婚紗拍攝地。正在這裏取山海做伴,盡情享受度假的誇姣。

正在這裏也無須擔憂就餐問題,三盤店的貝殼餐廳供給收費海鮮大餐,墾丁包車沙蛤、石斑魚、海膽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甘旨。

每個房間都像一個犯警則外形的大岩洞,走進去讓人忘了身正在海島。房間內是滿滿的岩石風,望向窗外就是海景。

本文資料來自會員:墾丁民宿旅遊網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