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至高雄包車單程中轉(能夠正在海生館上車)2019年5月1
發布時間:2019-05-19
發布內容:

3。如訂單預定成功需要做變動,可更改消息僅限于:姓名、聯系德律風、人數(不影響更改車型的前提下);如更改其他消息需要打消原訂單,從頭下單,從頭下單價錢以新産物爲准。海生館上車)2019年5月19日(如受淡季及彙率等影響,從頭預定取原訂單價錢不分歧)?

4。交通法劃定,4周歲以下(含4周歲)兒童必需乘坐兒童座椅,有4歲以下兒童的團友,請聯系客服拍此産物,兒童座椅人民幣50元/張?

溫暖提醒:行程線放置應合理,並賜與駕駛員充實之歇息,每行駛4小時應歇息0。5小時,可是塞車等其他不成抗力要素不正在此限。

5。中轉包車免費等侯時間爲30分鍾,跨越時間,司機能夠拒載並分開,費用不退,請恪守上車時間;中轉包車機場接機的線分鍾,若是航班耽擱,請第一時間通知司機(最晚不跨越登機前通知),即以耽擱達到的時間算起,等侯90分鍾,若是未通知司機,後果自付!墾丁民宿

4。 請卑沈本地的飲食習慣、習俗禁忌、禮節,恪守本地律例等;5。 爲了您人身、財富的平安,請您避免正在公共場合表露貴沈物品及大量現金;6。 您所預訂的商品可能包含高危項目(如泅水、漂流、潛水、滑雪等),參取前請按照本身前提, 並充實參考本地相關部分及其它專業機構的相關通知和後出行;7。 您本人采辦旅逛不測安全及其他安全,可保障您正在境內旅行期間本身生命、 身體、財富或者相關好處的短期旅逛不測安全及告急救援安全。

(2)很是規時段辦事費用:常規辦事時間爲06!00-22!00(此費用加收以達到時間跨越22!00爲准),跨越此時間段的用車,夜班加班費爲1000新台幣/天,間接現付給司機。

2。 預訂訂單,墾丁至高雄包車單程中轉(能夠正在需要正在領取時限內領取全款,超出時限的領取將被視爲無效領取, 系統將正在1個工做日內將款子退回原領取的賬號裏,采辦成功會收到確認郵件及短信?

6。6人+6行李車型有9座車也有7座車(7座車以現代車居多),車型僅供參考,以現實派車爲准。

本文資料來自會員:墾丁包車旅遊網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