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台北著名民宿赴台陸客減日月潭逛艇業暗澹花蓮民宿成沈災區
發布時間:2019-01-15
發布內容:

據《旺報》報道,台北著名民宿赴台陸客減日月本年爲期7天的十一長假,旅客人數比客歲少了,以至有人說少了一半。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陳秉忠記得,客歲此時會員都正在安排房間,“本年完全沒有”;1日帶團的譚姓導逛說,本年陸客人數較往年少一半,網紅民宿正在室內景點更較著,完全沒有放大假人潮湧入的感受。

陳秉忠說,十一是的假期,所以每年十一,花蓮的民宿次要客源都是自外行陸客,台灣民宿名字客歲這個時候,協會的LINE群組裏頭,叮叮咚咚一曲響,都正在問同業有沒有房間能夠安排。今天10月1日,“沒有一個會員講話說客滿,需要調房間的。”他估算,本年比客歲的民宿業績少了3成以上。

1日下戰書,台北留念堂大門前只停放2、3輛旅逛車。帶陸團的譚姓導逛暗示,十一陸客人數比泛泛日是多了點,但也沒多到很較著。

專賣旅逛留念品給陸客的小販說,客歲這時候帽子還賣掉7頂,本年1頂都沒賣,“陸客實的少了,工具也變得難賣。”?

台北故宮、台北101大樓等景點陸客也沒有預期多。正向陸客若何卡位看儀隊禮兵交代的謝姓導逛暗示,陸客還沒有回溫,“剛去了故宮和台北101,陸客人數頂多是節假日一半不到,過去得列隊的處所,現正在幾乎都不必等了。”?

留念堂的保全人員暗示,潭逛艇業暗澹花蓮民宿成沈災區人潮感受不出取日常普通假日有太多不同,墾丁包車陸客也沒見比力多;正在附近排班的張姓出租車司機感慨,520當前,團客來台人數就一曲下滑,到底差了幾多,看外頭停放旅逛車就曉得。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