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春浪音樂節”國慶登岸2019年1月16日2018墾丁春浪
發布時間:2019-01-16
發布內容:

另一大欣喜是鄭秀文,她被譽爲樂壇“最初一位天後”。此前她很少加入音樂節,此次正在2018廣佛春浪音樂節能看到她,也是令人不測又欣喜的。b m戶外音樂節“鼻祖”,2006年從墾丁開辦,自地域起頭,輻射到新加坡、、、、等,曾經是地域大受歡送的音樂節品牌,墾丁包車春呐音樂節自開辦至今,陳奕迅和張惠妹、蘇打綠、蒲月天、林俊傑都曾加入過春浪音樂節,蕭敬騰更曾9次登岸春浪。2016年,春浪音樂節已經正在長隆給樂迷留下誇姣回憶。“春浪音樂節”國慶登岸201時隔兩年,春浪音樂節再次相約廣東。

新快報訊 記者徐紹娜報道 “2018奕澤廣佛春浪音樂節”巡回第三坐將于10月3日正紀蓮體育核心唱響。樂壇“資深新人”吳青峰、歌手鄭秀文兩組音樂大咖將送上實正的Mini-concert;別的,創做才子側田、民謠才女謝春花等,9年1月16日2018墾丁春浪將從黃昏起陪歌迷一曲high到晚上。做爲國慶黃金周期間廣佛地域獨一的大型戶外音樂節,“廣佛春浪”備受樂迷等候。

本次陣容中,吳青峰讓樂迷相當等候。他單飛複出後的第一場公開大型就指定獻給春浪音樂節,包含本年蒲月的墾丁春浪,一春浪、春浪,一曲到這一坐的廣佛春浪。春浪音樂節上的吳青峰是紛歧樣的吳青峰,他唱的是紛歧樣的歌。從之前的春浪亦可見,他唱的多是寫給其他歌手的金曲,讓歌迷感遭到另一個面相的吳青峰。據領會,廣佛坐吳青峰將壓軸唱腳45分鍾。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