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沙岸皮劃艇露營燒烤…通盤都有麗水城郊呈現大型水上樂土門票免費
發布時間:2020-08-30
發布內容:

正在“海邊”遊玩,水上皮劃艇聽山風擦過,體驗沙岸摩托,品嘗美食,一坐式滿腳。口的沙岸,蒲月裏的風涼,出發吧!

沙灘海上活動好動靜傳來!麗水又多了個大型水上樂土,陽光沙岸、水上大、水上皮劃艇、沙岸摩托、沙岸皮劃艇露營燒烤…通盤都有麗水城郊露營燒烤……通盤都有。

碧水灣景區是黃村鄉首個大型水上樂土,位于麗水市蓮都區黃村鄉黃泥墩村岩頭天然村。距離市區15分鍾車程,裏面有嚴重刺激的水上大,水上皮劃艇,趣味十腳的水上滾筒,墾丁浮潛拖曳傘還有體驗速度的沙岸摩托等,別的還配備可供露營休閑的燒烤營地。

景區交通便利,風光漂亮,是集旅逛、休閑、呈現大型水上樂土門票免費送—水上皮劃艇度假、文娛和會議爲一體的分析性旅逛項目。更是被譽爲“蓮都的雅魯藏布江”,同時也是麗水市區的“天然浴場”。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