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互換生紀行之墾丁2020年12月27日墾丁住宿攻略
發布時間:2020-12-27
發布內容:

第二次來墾丁,趕正在聖誕節前夜12。2112。24。12月,墾丁的風比我11月來大了些。遲早溫度也低了一些,需要帶個薄外衣。較著感受出12月的旅客少了良多。此次我選擇的微勾留民宿,正在船礬石旁邊。一樣是正在booking上看到的,然後google搜官網,間接打德律風給民宿預訂的,老板傳聞我一小我來玩還給我打折了哈哈。

微勾留旁邊的船礬石866villa!超等好!下次若是跟伴侶去我必然要住這個。整個民宿有兩棟別墅。互換生紀行之墾丁2020每棟能夠住4~6人,民宿還供給BBQ場合和食材。22000nt一晚,人多均派下來感受性價比很高,由于墾丁的民宿平均價也未廉價。旅逛旺季是要提前一個月預訂的。我去的時候有一棟沒有客人入住,老板很是好心的同意我入內參不雅。大師能夠google這家民宿,官網上還有。每個房間都正對海岸,超等超等美啊!

今早睡了個懶覺,籌算騎到白沙灣去放空本人。之前正在booking上看到的白砂15民宿,被照片冷豔了,但價錢太貴,一小我住不劃算。籌算去實地看看到底怎樣樣。白砂15實的很偏,比白沙灣還要偏,騎了好久才找到。不答應參不雅但我感覺這個地輿完全看不到海地址又偏登時沒什麽好感了!英國墾丁

2。提前預定好墾丁住房。第一次住正在國境之南,第二次住正在微勾留民宿。兩次我都沒有選擇住正在墾丁大街上,年12月27日墾丁住宿攻略一是感覺離海不敷近,二是感覺墾丁大街上人太多,不敷靜。可是墾丁的大部門民宿都集在墾丁大街上,選擇很是多。

3。帶好泳衣、相機還有現金(墾丁能刷卡的處所根基沒有,能夠正在便當店取現金,保舉華夏銀聯卡不需要手續費)!墾丁浮潛拖曳傘

第一次去墾丁,正在網上看了良多攻略,記下了必去的景點,但到了墾丁發覺,不需要做什麽攻略,墾丁不大,租輛電動車,沿著海邊一曲騎,一上都是風光。此次選民宿也選了好久,最終決定住正在國境之南,看照片時就被官網上的吸引,雖然有人評價說偏,但我小我喜好恬靜人少的處所,最初選擇了國境之南。我小我大師正在booking上看好民宿,正在google裏間接民宿的網坐,撥打德律風間接預定會更廉價些。

來了墾丁兩次。第一次11月中旬跟媽媽來,呆了三天兩晚。第二次聖誕節期間本人來的,呆了四天三晚。墾丁,最南端的恒春城,實的值得一去!

1。台北到高雄左營坐高鐵票,高鐵票很是好買,便當店跟車坐都能夠買到,車次多良多。下了高鐵民宿會放置車來接,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400nt/人。

租一輛電動車,能夠坐兩小我。去任何處所都很便利。不需要做很細致的攻略。沿著海邊的一曲騎一賞識美景,碰到喜好的處所停下來就好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