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規模海上閱兵精銳盡出美核航母玩“偶遇”2021/5/16海
發布時間:2021-05-16
發布內容:

輔弼安倍晉三正在乘坐公用曲升機登艦檢閱後頒發的“訓示”中,再度襯著面對的國際形勢“進一步嚴峻”,並要求侵占隊官兵按照上個月方才成立的以解禁集體侵占權爲焦點內容的新安保法案,“高舉積極和平從義旗號”,來繼續履行。

三年一度的侵占隊海上“不雅艦式”10月18日正在相模灣舉行,當天的這個大規模海上閱兵可謂精銳盡出,銳意展現包羅最新配備正在內的海上軍現實力。王健 攝!

三年一度的侵占隊海上“不雅艦式”10月18日正在相模灣舉行,當天的這個大規模海上閱兵可謂精銳盡出,銳意展現包羅最新配備正在內的海上軍現實力。王健 攝!

中新社橫須賀10月18日電 (記者 王健)三年一度的侵占隊海上“不雅艦式”18日正在相模灣舉行,當天的這個大規模海上閱兵可謂精銳盡出,銳意展現了包羅最新配備正在內的海上軍現實力。

當天的新銳艦艇和飛機中,惹人注目地列入了本年方才服役的“准航母”出雲號,以及最新研制列拆的反潛偵查機P1。其他還有包羅3艘“金剛級”宙斯盾護衛艦、2艘“蒼龍級”潛艇等正在內的諸多精銳配備。

爲強調日美聯盟關系,安倍還正在當天海上閱兵竣事後,“偶遇”2021/5/16海上閱兵惹人注目地登上了以橫須賀爲母港的駐日美軍核動力航母“裏根號”,成爲第一個登上美軍核動力航母的現任輔弼。而駐日美軍方面也早已“禮尚往來”,不只之前讓正正在海上做訓的裏根號“偶遇”海上侵占隊不雅艦式,還破天荒地派出一架新型“魚鷹”軍用運輸機,間接參取了當天的受閱飛翔。(完)!海上娛樂項目有哪些

三年一度的侵占隊海上“不雅艦式”10月18日正在相模灣舉行,大規模海上閱兵精銳盡出美核航母玩當天的這個大規模海上閱兵可謂精銳盡出,日本海上閱兵銳意展現包羅最新配備正在內的海上軍現實力。王健 攝!

中新社橫須賀10月18日電 (記者 王健)三年一度的侵占隊海上“不雅艦式”18日正在相模灣舉行,當天的這個大規模海上閱兵可謂精銳盡出,銳意展現了包羅最新配備正在內的海上軍現實力。墾丁浮潛拖曳傘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