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十大電音節2017INTRO電音節曝奢華陣容國出名DJ前來幫
發布時間:2021-05-17
發布內容:

2017INTRO電音節預售票現已,請登岸大麥網預定,萬萬不要錯過,10月1日、十大電音節2017INTRO電10月2日,音節曝奢華陣容國出名DJ前來幫陣同安環東海域陽光城翡麗海岸沙岸不見不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成說的秘事,盡正在“鳳凰”(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北京國際音樂節官網墾丁q蛋INTRO做爲國內汗青最長、最具影響力的電輔音樂節,INTRO 2017電音節坐將于10月1日、2日正在同安環東海域陽光城翡麗海岸沙岸舉行。墾丁民宿屆時,會有浩繁來自國出名DJ 登台表演。出名電輔音?

Yang Bing被譽爲電輔音樂Master,具有20年的DJ生活生計,從紐約到、從裏約到、從到維也納、從蘇黎士到洛桑、從東京到新加坡16年世界巡回表演的不凡履曆,Yang Bing的DJ成長史就是電輔音樂文化的成長史。

出名電輔音樂人Weng Weng, “針刺療法”電音廠牌、INTRO電輔音樂節、燈籠俱樂部次要創始人。努力于電輔音樂正在成長多年,身兼藝人、籌謀、俱樂部運營等多沈身份。DJ WENGWENG正在電輔音樂成長的各個期間起到主要。做爲藝人其對電輔音樂奇特的融會以及多年的音樂生活生計使他的音樂具有本人的聲音,從業十多年腳印遍及國內以及歐洲浩繁出名俱樂部和大型音樂節,成爲電輔音樂文化主要標記之一。

INTRO做爲國內汗青最長、最具影響力的電輔音樂節,INTRO 2017電音節坐將于10月1日、2日正在同安環東海域陽光城翡麗海岸沙岸舉行。屆時,會有浩繁來自國出名DJ 登台表演。

JULIANA LIMA是電輔音樂場景裏炙手可熱的DJ之一,來自巴西,以模特的身份走遍全球,正在了本人的音樂之旅。2010年正式成爲DJ,穿越于、諸多俱樂部的舞台之間,創立了“Get Connected”,邀請國出名DJ到她最愛的場合表演,後來成長成爲一個音樂錄音棚,次要制做電輔音樂和搖滾。現正在她是三裏屯Mercedes Me的駐場DJ,曾正在多個國度奉獻過本人的表演,取Pioneer, AMG等品牌有過合做。

而正在INTRO秀舞台上, 邀請了出名“電輔音樂資訊”創始人,音樂制&DJ Did Yandrin、能完滿把握浩繁音樂氣概,活躍于的各大派對上DJ Chua、來自炙手可熱的95後制Glitche、遭到泛博電子樂迷好評的00後制HENL7以及當地最出名的音樂制&DJ之一Yaakov,由于其音樂氣概一曲正在往mau5trap的標的目的挨近,所以被樂迷們親熱地稱之爲小老鼠。一首《Some Wobbles》收成了國內mau5trap粉絲的高度承認。本屆INTRO正在藝人陣容取不雅衆體驗方面再度升級,暢逛沙岸海岸、樂享現場的超值體驗必然會帶給你震動難忘的出色回憶。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