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民宿頭條提出“民宿幣”概念區塊鏈手藝或將影響行業生態2021
發布時間:2021-05-17
發布內容:

據悉,首屆“民宿 ·頭條影響力盛典”由民宿頭條從辦,多彩投、佳鄉學院結合從辦,鄉伴、舍間協辦,彙集了1千余位民宿及旅業精英人士,盛典共設置兩大版塊、民宿頭條提出“民宿幣”概念區塊鏈手藝五類項、十余項議題,旨正在建立民宿生態、辦事村落複興--民宿的將來,村落的將來,我們拭目以待。

譚滿意暗示,“民宿行業想要收成快速健康的成長,就需要以的立場擁抱時代的趨向。‘民宿幣’做爲基于區塊鏈手藝的一種數字貨泉,雖然目前僅僅只是一個概念性的新穎事物,但未來的某一天,大概就會變得像比特幣一樣價值連城。民宿頭條做爲備受行業信賴的消息平台,有義務也成心願,成爲民宿行業正在區塊鏈範疇‘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區塊鏈”正去世界範疇內掀起一場新的手藝,或將影響行業生態2021年5月17日其去核心化、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智能合約、身份驗證、民宿概念消息不成竄改等手藝特征,讓它天然具有高度的信賴價值和次序建立能力,正在將來民宿財産的資本流轉、人群的出行住宿等各個方面都可能發生創制性的影響。

今天,首屆“民宿·頭條影響力盛典”正在國度會議核心隆沈召開,盛典從辦方民宿頭條創始人譚滿意,正在揭幕致辭中提出“民宿幣”概念,惹起現場1千余位參會者的強烈熱鬧反應。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