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天堂海島”沙巴玩11天不到6000元()-沙巴浮潛價格
發布時間:2021-06-02
發布內容:

本年暑期,華西社區報出逛特惠——新加坡馬來西亞沙巴 11 日逛只需 5980元!不只會正在“天堂海島”沙巴玩個夠,還將前去新加坡、吉隆坡、馬六甲和波德申,體驗更多國度和城市的魅力。

並不是每一個海島的落日城市列入世界,而你若是沒有親目睹證過沙巴第一海灘的日落,墾丁民宿也無法想象它的誇姣!由于有的日落,不是用來看的,而是用來享受的——點一杯丹絨亞最出名的三色果汁,隨便找個處所蹲坐著,最誇姣的鮮紅、橙紅、紫紅、深藍……再我行我素也會被這絲絨般的柔嫩所籠蓋,能清晰的感遭到心淨的悸動。從此你再看任何一場落日,都無法再了。

紅樹林的一大奇迹,是漫天的螢火蟲!正在萬籁俱寂的星空下,星星點點的螢火蟲撲閃撲閃,點綴整條河岸,猶如聖誕樹上的燈……這些小精靈還會來到你的身邊環抱飄動,安好又震動,好像夢幻的童話世界。

墾丁坐船浮潛後壁湖浮潛推薦佳麗魚島的海底世界,丹絨亞的最美日落,紅樹林的漫天螢火蟲,接近絕種的長鼻猴,亞庇陌頭的榴蓮噴鼻,甘旨的桔子冰和椰子布丁……這就是沙巴——風下之鄉,仿佛天堂。

正在大師熟知的各類海島裏,沙巴絕對稱得上是最原始、最清亮的海島之一。其海水清亮度、珊瑚活度、沙岸細度、浮潛級別,完全不減色馬爾代夫!

佳麗魚島,沙巴浮潛價格世界上少有的無汙染的海洋世界,堆積多種熱帶魚和珊瑚礁,6000元()-沙巴浮潛價格海水清亮可見,魚群五顔六色,珊瑚外形各別。縱身跳入海中賞識斑斓的珊瑚群,“天堂海島”沙巴玩11天不到花團錦簇的熱帶魚群,命運好的話還能夠看見海龜,體驗人魚共逛。缤紛亮麗的海底景不雅,會讓你目不暇接。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