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春浪音樂節2019曲擊音樂行業大咖對話獲悉春浪音樂節最新資訊
發布時間:2021-06-08
發布內容:

進入八月,國內音樂節起頭爲下半年的迸發做醞釀預備工做,即將到來的九、十月音樂節旺季。有著“戶外華語風行音樂第一品牌”之稱的春浪音樂節同樣備受關心,前幾日正在某資訊平台,看到春浪即將登岸的舊事,大師紛紛暗示等候已久。

天王級音樂制,春浪音樂節2019曲擊音樂行業音樂才子,從1996年的《急躁》起頭,持續5年任王菲的禦用監制人,此後他正在王菲的每一張專輯裏,擔綱制做、做曲、編曲。1999年曾爲樸樹打制了首張小我專輯《我去2000年》,2004年又爲樸樹打制了優良專輯《生如夏花》。張亞東處事低調,然而他的頭銜和對他的褒不堪列舉,正在二岸三地的樂壇享有舉腳輕沈的地位。

沈光遠和張亞東,華語樂壇兩個赫赫之名,墾丁水陸活動都曾是逐夢少年的他們,現已成爲樂界老,一位的故事起頭于放棄手術刀拿起鼓槌,一位的故事起頭于走出小城,從古典音樂闖進風行樂界。

8月11日晚7點,方所店,春浪音樂節教父沈光遠對聊天王級音樂制張亞東,讓我們帶上本人的胡想,一傾聽和,若何把胡想變成實的。

不曾對外發布,春浪音樂節下一坐正在哪裏仍然是個謎。但本周五晚正在方所書店有一場關于華語音樂行業的對談會,大咖對話獲悉春浪音樂節最新資訊春浪音樂節創始人沈光遠、國內天王級音樂制張亞東做爲嘉賓將聊聊他們的音樂胡想。正在這裏,你將獲取春浪音樂節的最新動靜。

春浪音樂節教父、友善的狗唱片公司總司理,紅極一時的搖滾樂團紅螞蟻合唱團團長。1986-1991年期間,擔任滾石唱片音樂總監,他參取過的典範專輯和做品不可勝數,合做過周華健、趙傳、張洪量、黃品源、李盛等,是華語樂壇分量級音樂制。由沈光遠創立的春浪音樂節,是華語戶外音樂節開山祖師,現在更是曾經成爲每年樂迷們最等候的音樂嘉會之一。

本次無需提前報名,現場間接加入即可。能現場傾聽大咖之間的對話交換,想想都令人沖動,讓我們現場見吧。

做爲春浪音樂節的創始人,沈光遠先生將會現場講述春浪音樂節的宿世取此生,並發布2017年春浪打算登岸哪些城市。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