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島嶼音樂節“日落聲起音樂節”正在五緣灣音樂島唱響
發布時間:2021-06-21
發布內容:

夜幕,舞台的聚光燈起頭閃灼,當的不雅衆起頭呐喊、揮舞雙手時,音樂節正式起頭,熱辣的跳舞、墾丁音樂季動感的電音曲目,將現場氛圍推到了沸點。

現場樂迷:這種式的,我以往去的都是室內的 ,外場式的話就是很自正在的感受,Freestyle(隨便闡揚)這種感受。

從辦方 何詩傑:這個音樂節帶給大師的,節”正在五緣灣音樂島唱響墾丁民宿比力天然的安閑的這種表情和感受,我感覺這和城市,整個城市的調性是蠻合適的。

正在全世界巡回了四大洲十幾個國度的日落聲起音樂節今天(22日)來到。正在五緣灣音樂島,沙岸、音樂、跳舞搭配異域美食、創意市集,爲市民旅客帶來了一個惬意的周末。廈門島嶼音樂節

日落聲起音樂節初次正在舉辦,爲期兩天,島嶼音樂節“日落聲起音樂今全國戰書四點,川流不息的音樂快樂喜愛者進入五緣灣音樂島,沙岸、啤酒配上動感的音樂,正在夕照的余輝下,仿佛進入一片音樂的世外桃源。

衛視見習記者 王鑫玮:現正在良多人總會說,我有酒,你有故事嗎,然而正在22-23日的五緣灣音樂島,這裏不只有酒 ,還有來自國頂尖的音樂人,爲我們帶來極致的視聽盛宴。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