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島嶼音樂節星巢音樂節端午舉行樸樹李泉參加幫陣
發布時間:2021-06-21
發布內容:

福利:50張貴安歡喜世界門票免費送萬聖夜邀你來鬧!50張貴安歡喜世界門票免費送!手快有,手慢無…[詳情]myfz電話收聽“糊口”,懂糊口更風趣!

據許曉峰教員引見,星巢音樂節由星巢從舞台和島嶼糊口舞台形成,兩個舞台互爲彌補,音樂不間斷,實正做到八小時音樂不斷。星巢從舞台由樸樹、李泉、陳鴻宇、全能青年酒店等領銜,「星巢打算」孵化的新人青木、熊貓眼鏡、午舉行樸樹李泉參加幫陣彬斌有理、魂靈木偶、殷敏朱丞和海選優勝的本土樂隊共計13組藝人登台,而島嶼糊口舞台次要以嘻哈、電輔音樂爲從,由扭蛋音樂和自正在種植領銜的14組藝人表演。

據悉,本次星巢音樂節的舉辦亦是爲慶賀“星巢越核心“的揭幕。星巢越核心是省首個音樂財産藝術分析體,位于市集美區杏林灣營運核心8號樓,建建面積達15000平方米,由演藝核心、財産核心、博覽核心及創客核心四大功能模塊形成。自6月17日起,將舉辦爲期3個月的“青年藝術季”。

星巢音樂節的背後還有愈加暖心的一面,從辦方結合街電處理不雅衆手機充電問題,並預備了20輛大巴車處理不雅衆表演竣事返城搭車的顧慮,現場還預備了降溫設備,處理氣候炎熱的問題。

除了出色的表演,音樂節期間還預備了各類趣味,包羅萬象:黑膠博物館、哈雷機車、島嶼音樂節星巢音樂節端美式剃頭、潮門戶對、美食街、VR場景互動、VVIP卑享區、墾丁民宿埃斯托拉啤酒專區、音樂種子打算、瓷器拍照館等十多個互動專區。國際靈玲馬戲團更是帶來熱浪桑巴,婀娜多姿的舞者身穿燦豔多彩的服飾,從魔法叢林中踏著搖擺多姿的舞步而來,帶入誘人的淺笑仿佛綻放的孔雀正在聚光燈下悅動,各色全場互動,穿越正在音樂節現場的不雅衆叢中,將現場變成一片歡喜的海洋,配合呈現一場昌大節日派對。

炎天怎樣能少得了音樂節的搭配呢?6月17日、18日端午節期間,星巢音樂節將正在市集美新城市民廣場舉行。27日發布會當天,出名歌手樸樹和出名音樂人、“星巢打算”及星巢音樂節創始人許曉峰一同出席,並爲本次星巢音樂節本土樂隊選拔大賽中勝出的音樂力量薄荷綠樂隊、瞳伍樂隊、活人俱樂部樂隊進行頒,邀請他們登上星巢音樂節的大舞台。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