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凱撒尤利烏斯·凱撒人物引見尤利烏斯·凱撒人物生平
發布時間:2021-07-06
發布內容:

蓋烏斯·尤利烏斯·恺撒(Gaius Julius Caesar,公元前100年7月12日—公元前44年3月15日),史稱恺撒大帝,又譯蓋厄斯·儒略·凱撒、加伊烏斯·朱利葉斯·凱撒等,羅馬國(今地中海沿岸等地域)末期精采的統帥、家,而且以其優勝的才能成爲了羅馬帝國的奠定。

公元前44年3月15日,恺撒遭到以布魯圖所帶領的元老院暗,享年56歲。恺撒身後,其甥孫及養子屋大維擊敗安東尼開創羅馬帝國並成爲第一位帝國。墾丁景點圖墾丁哪裏浮潛最好

蓋烏斯·尤利烏斯·恺撒(Gaius Julius Caesar,公元前100年7月12日—公元前44年3月15日),史稱恺撒大帝,又譯蓋厄斯·儒略·凱撒、加伊烏斯·朱利葉斯·凱撒等,羅馬國(今地中海沿岸等地域)末期精采的統帥、家,保健食品而且以其優勝的才能成爲了羅馬帝國的奠定者。

公元前60年取龐培、克拉蘇奧秘結成前三頭聯盟,隨後出任高盧總督,正在8年的時間裏降服了高盧全境(今法國一帶),還襲擊了日耳曼和。公元前49年,他率軍占領羅馬,引見尤利烏斯·凱撒人物生平打敗龐培,墾丁凱撒集于一身,墾丁凱撒尤利烏斯·凱撒人物實行。制定了《儒略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