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搶攻客戶群墾丁地域推奢華渡假別墅爆紅墾丁凱撒
發布時間:2021-07-06
發布內容:

據報道,6年前,搶攻客戶群墾丁地域推奢悠活麗致渡假村正在牡丹鄉旭海村興建別墅渡假村-牡丹灣,房價從1。2萬元到2。7萬元(新台幣,下同),爲島內的參不雅旅逛掀起波紋,墾丁民宿其時這麽“高”的房價,墾丁很多飯館業者都正在不雅望,但牡丹灣一推出就爆紅,華渡假別墅爆紅墾丁凱撒20多棟的別墅,6年來經常連常日都客滿。

別墅講究的是現密性,棟取棟之間不幹擾,牡丹灣每棟從40坪起跳,號稱能夠正在本人的別墅內泳,1天供應5餐,隨時有人辦事,悠活陳姓公關暗示,次要客群爲前去“放空”的科技人、企業老板、幹部及退休人員,回流率達4成。

福華的別墅價位從1。4萬元到2。6萬元,坪數從30坪到55坪,福華總司理張積光暗示,企業老板、科技人或退休夫妻是次要客群,曾有一群中小企業老板2度包下13棟別墅,相邀渡假。

墾丁凱撒飯館月底將推出假日每晚7。7萬元(加1成辦事費)、常日3。6萬元的別墅,凱撒只推出3棟,制價卻上億元,從100坪到150坪,邀請李祖原團隊設想國際級規格峇裏島氣概的獨棟別墅;同時邀約國際級渡假連鎖品牌“悅榕莊”(Banyan Tree)運營的“悅椿SPA”(Angsana SPA)進駐,全日管家陪侍正在側。

福華比來因別墅而升級爲五星級飯館,張積光暗示,現代人的渡假消費體例逐步正在改變,頂端的客群正在墾丁還有市場潛力,福華籌算再增建30到40棟的別墅。

牡丹灣別墅推出後經常滿檔,讓同業心動,再加上墾丁特色民宿如火如荼,逃求渡假的消費客群潛力雄厚,墾丁福華渡假飯館2011年于是耗資上億元,蓋了13棟含峇裏島、西班牙風、禅風、印度風和希臘風等異域風情的別墅,于2011年春節期間推出後,雖然只供應早餐,假日也經常正在客滿形態。

2012年春節及二二八連假,凱撒試賣,都滿檔,1晚比峇裏島阿曼渡假村還要貴的別墅,並沒有嚇退消費者,有1名凱撒的會員連住了4天3夜。墾丁浮潛在哪裏

凱撒的別墅是2層樓的渡假別墅,強調家庭的渡假,1天供應5餐,還有池畔BBQ燒烤、噴鼻槟、紅酒的供應,別墅1條種滿熱帶動物的小徑取外隔斷,相當具有現密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