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人類言語能力或進化于音節發音和手勢組合2021年7月9日
發布時間:2021-07-09
發布內容:

科學家進一步指出,批示嘴和手的活動的區域的大腦正在取音節——而非音素——語音節律相關的頻律方面都有內正在的類似性。人類言語能力或進化于音節發音研究人員說,這些發覺提醒,大腦具有發出音節語音的硬件,可是需要音素(構成成心義的言語對比的最小聲音),這個取有聽力和無聽力的兒的言語成長相兼容。(來曆:化石網)?歌手第四季

把安排言語處置的大腦左半球取偏手性聯系起來的一項研究提醒,人類的措辭能力可能從一品種似于音節的發音和手勢的組合中進化出來。

Anne-Lise Giraud及其同事把腦電圖(EEG) 和功能磁共振成像(fMRI)連系起來,從而監測了16位人類受試者正在靜息或旁不雅的時候的大腦。取收聽音節、根基感受處置、口和手的活動相關的大腦區域正在旁不雅和靜息的時候都表示出了左腦安排的措辭的典型模式。我的守護神這組做者說,這些提醒這些區域正在硬件上是不合錯誤稱的,和手勢組合2021年7月9日並且可能構成了現代人類的左腦安排的措辭和言語的根本。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