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0年水上活動項目全區青少年錦標賽正在北海市隆沈開賽-水
發布時間:2021-07-09
發布內容:

本次賽事有來自北海市、柳州市、桂林市、防城港市、欽州市、貴港市、玉林市、百色市、河池市、崇左市共10個地市的活帶動、鍛練員及領隊代表合計208人正在8月8日至20日加入六項賽事。

本次賽事由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北海市人民配合從辦,水上活動成長核心、北海市旅逛體裁局承辦,北海市體育活動學校、北海市水上活動協會、保健食品北海市泅水協會協辦,從力打制“高規格、高尺度、高質量、高程度”最具影響力的體育賽事。2020年水上活動項目全區青少年錦標賽

本次賽事組委會工員按照防疫工做要求驗證了全體人員健康碼和並對全體活帶動進行體溫丈量工做。市體校將全力共同各相關部分進一步做好衛生、平安、角逐場地保障等方面工做,確保此次角逐完美、出色。

這六項水上項目角逐吸引了全區各地市活帶動前來參賽,具有極強撫玩性、賽事合作激烈,成爲泛博市民最爲喜愛的海洋活動之一。

本次六項水上項目全區青少年錦標賽正在初次北海市舉辦,獲得了自治區體育局、北海市人民、水上活動成長核心的鼎力支撐,2020年全區青少年錦標賽角逐項目設置帆板男女組奧林匹克航賽、長距離賽;OP風帆男女組場地賽、長距離賽、妨礙賽、集體賽、夾雜集體賽;風筝板男女甲組、乙組雙向板TTR 小我場地賽;雙向板Slalom (妨礙)逃逐一人賽;雙向板長距離小我賽;集體賽,男女夾雜集體賽;沖浪小我賽(甲組、乙組、丙組)須眉、女子:短板、長板,集體賽(甲組、乙組、丙組)須眉、女子:短板、長板,夾雜接力賽(甲、乙、丙組)短板、長板,公開組:須眉、女子:短板、長板、短板集體、長板集體;賽艇、皮劃艇角逐。

墾丁夜市必吃北海是一座三面環海的半島城市,是出名的濱海旅逛城市,海水、沙岸等資本豐碩,爲成功舉辦各嚴沈海洋活動賽事供給了優良保障。

目前,賽事工做已全面鋪開,組建組織委員會,賽事籌謀、正在北海市隆沈開賽-水上運動項目有哪些角逐場地規劃、歡迎各市參賽活帶動等工做進展成功。截止8月8日晚,各市前來加入2020年青少年OP風帆、帆板、風筝板、沖浪年度錦標賽全體活帶動、鍛練員、領隊共208人集中北海市水上鍛煉報到完畢。

近幾年來,北海市依托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本,積極舉辦嚴沈海洋活動賽事,積極鞭策“旅逛+體育”的成長,勤奮打制“向海經濟”。此次賽事的舉辦,北海將向全區各地及全國展現北海文化、濱海風光、經濟和體育扶植等等,鞭策扶植強盛、、生態、文化、幸福的北海城市,提高北海市出名度,展示北海城市魅力。

近期,2020年青少年沖浪、風筝板、帆板、OP風帆、皮劃艇、賽艇錦標賽一系列賽事于2020年8月8日至8月20日正在北海市隆沈舉行。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