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黃征李炜擔綱掌管綜藝節目遠赴英倫尋找創做靈感2021年7月9
發布時間:2021-07-09
發布內容:

自黃約新店主樂漢文娛之後一曲忙于籌備新專輯的工做,前不久傳出新歌將無望收錄到奧運特輯中的動靜。近日,黃征受邀擔任倫敦奧運會節目《西逛倫敦記》的掌管人,將遠赴英國倫敦拍攝,此次遠行將“時髦之旅”線。據透露,此次陣容強大,遠赴英國的還有李炜、王學兵、于莎莎、曹學金、鮑春來等。他們將以挑和的形式,倫尋找創做靈感2021年7月9日走遍倫敦、利物浦、墾丁民宿曼徹斯特等城市,讓網友借奧運契機更多的領會倫敦、領會英倫文化。

《西逛倫敦記》即將開拍,黃征、王學兵、于莎莎這一組被稱爲“享受之旅”的同伴,開場節目音樂將走遍倫敦,感觸傳染倫敦風土著土偶情,黃征李炜擔綱掌管綜藝節目遠赴英享受倫敦的時髦文化。正在接管采訪時黃征暗示:本人對于英國的印象,始于對英國音樂和樂隊的認識,並但願本人能夠正在英國找到靈感,創做出富有英倫範的歌曲。

2012奧運即將開賽,樂漢文娛旗下藝人、歌壇實力創做歌手黃征心系奧運,受綜藝節目《西逛倫敦記》的邀請,變身掌管人遠赴英國,將引見2012奧運之都倫敦。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