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留意防風今日陣風6至7級將來三晴和天“唱從調”2021年7月
發布時間:2021-07-14
發布內容:

景象形象部分提示,受冷空氣影響,近期氣溫下降較著,日夜溫差不竭加大,遲早體感偏涼,市民出門需恰當添衣,謹防傷風;此外,今天大風預警仍正在生效中,需留意防風,防備高空墜物。

氣候網訊 估計今天(17日),仍然是好天“唱從調”,但冬風較著,大風藍色預警仍正在生效中。午後最高氣溫將會正在26℃,日夜溫差加大,提示市民當令調整著拆,和天“唱從調”2021年7月14日避免傷風。墾丁民宿

估計明後兩天,的氣候仍將以好天爲從,光照較好,留意防風今日陣風6至7級將來三晴白日最高氣溫正在26℃,夜間氣溫較低,最低氣溫正在13℃。

今天,大風藍色預警仍正在生效中。按照景象形象台今早發布的最新預告, 今天白日,晴間多雲,冬風三四級,陣風六七級,最高氣溫26℃;夜間晴,冬風二,最低氣溫13℃。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