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農經核心協幫所包村做好送“七一”表演籌謀方案和應急預案活動策
發布時間:2021-08-28
發布內容:

爲建黨一百周年,回首走過的燦爛過程,展示承平鎮示範鎮一期棲身區人民群衆優良風貌,郭莊子村黨總支部、村委會決定從辦一場從題爲“愛、愛祖國、愛家鄉”的建黨一百周年文藝表演,示範鎮(一期)集中居中的其他八個村協辦。農經核心從任和工員爲確保此次正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和平安平和的空氣及第辦,多次前去村委會和表演現場實地,農經核心協幫所包村做好送“七一”就表演選址、表演籌謀方案和應急預案活動策劃流程人員平安等相關細節問題取郭莊子村進行溝通,並協幫村委會一制定籌謀方案和應急預案,顛末缜密規畫,各項預備工做曾經停當。

近日,做爲包村幹部的農經核心從任和工員協幫所包村——郭莊子村完成了《郭莊子村2021年送“七一”建黨百韶華誕文藝彙演籌謀方案》和相關應急預案的制定工做,我的守護神各項表演工做預備停當。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