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行者電音節音樂人葉健空降現場電音節現場
發布時間:2021-09-06
發布內容:

近日2018行者電音節百大DJ空降浮煙山,爲粉絲帶來了一場實正包含中華元素的電音節。音樂人葉健受邀加入了本次電音節,空降現場爲大師帶來了《水墨青花》《音波功》等成名曲,墾丁水陸活動以及葉健新創做的6首新歌《CHN》(國風dubstep)、《紅》(國風Progressive House)、《UP》、《Variations》(big room house)、《行雲流水》、《鏡花水月》(國風future bass)。

葉健說此次電音節是從辦方是從抖音上聽到《音波功》這首歌,隨後聯系到他。爲了沖破本人,健空降現場電音節現場他從家鄉霍山前來加入。行者電音節音樂人葉爲了預備表演歌曲,他創制了一個月做了6首電音的記實。表演過程葉健乘坐曲升機穿外星人衣服達到會場,讓聽衆正在現場第一次感遭到了古風取電音相連系的魅力。墾丁音樂節門票音節的劃分規則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