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900平總統套房一晚11萬曾歡迎上百位國度元首-墾丁凱撒酒店
發布時間:2021-09-08
發布內容:

圓山行館一晚的售價高達48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1萬元),除了價錢不菲外,還需要通過特地的資曆審查,可不是一般的有錢人就能入住的。

國王行宮位于酒店頂樓,房號也很存心爲2501,25樓頂樓的第一間房,國王級此外房,當然得用1號啦。

即即是淡季打折也要花十幾萬台幣。由于這個酒店本來就是做婚嫁起身的,迎上百位國度元首-墾丁凱撒酒店所以良多新人正在這家酒店辦婚宴時,天然而然也會選擇總統套房辦些party之類的。

想看看現代版的總統套房?沒問題,接下來就來看看同樣位于的另一間總統套房——“國王行宮”(光是聽這名字就感受得多呢!)!

從臥的一角擺放著的休閑椅也非比尋常,聽說蔣氏佳耦就曾坐正在暢談,也因而這對休閑椅有“一龍一鳳”的美稱。

臥室內面積不大,次如果一張大床、一個小型沙發和一個書桌。臥室地面和常規酒店一樣,鋪滿了地毯。小型沙發接近窗戶,閑暇十分能夠躺正在一遍賞景一遍曬日光浴。

臥室和客堂之間有一個私家泅水池,總統套房位于頂樓,天然這個泳池也就設想成了露天泳池。比擬室內泳池,露天泳池能夠享受天然的陽光紫外線映照,泳池內空氣也能天然暢通。

正在恒溫泳池中暢逛的同時還能享受自正在的空氣、天然的日光浴和高空的美景,給人一種奇特的泅水體驗。

雖然“圓山行館”看上去可能不如市道上常見的現代化五星級賓館那麽富有設想感,但它所承載的汗青文化倒是並世無雙的。

看過了奢華酒店的衛生間,從此感慨自家的只是個茅廁。套房裏的衛生間馬桶會從動打開,無需手動揭蓋,並且這個馬桶還能夠放音樂、放。

套房內還有一個超大廳,能夠用來辦party。同樣是超大落地窗,展現180度全面屏視野。空間內沒有過多的家具,寬敞敞亮,舉辦一場20人的小型party完全腳夠。

這般絕佳的風光也頗受新加坡前總統李光耀的青睐,聽說正在他入住時常常正在室外的環形陽台上慢跑熬煉身體。

套房一進門就是滿屋的落地窗,窗外的陽光落到地板上,溫暖天然。若是說高級酒店必需有的一個共性,那就是大窗戶。通俗民宅要考慮保溫、考慮制價、考慮窗戶清晰和,酒店通通能夠不考慮,落地窗現正在也根基成了豪宅、高檔酒店的標配。

總統套房位于頂樓,天然這個泳池也就設想成了露天泳池。比擬室內泳池,露天泳池能夠享受天然的陽光紫外線映照,泳池內空氣也能天然暢通。

這間套房曾歡迎過上百位國度元首,聽說新加坡前總統李光耀就多次入住,他入住時常常喜好正在室外的環形陽台上慢跑熬煉身體。

看過了奢華酒店的衛生間,從此感慨自家的只是個茅廁。套房裏的衛生間馬桶會從動打開,無需手動揭蓋。

據引見房間中的擺件很多都大有來頭,好比這張乍一看平平無奇的辦公桌,現實上是蔣介石先生生前曾利用過的。

將如斯具有汗青厚沈感的拆潢和家具留存下來歡迎主要賓客,實正在是一種十分成心表達卑崇的體例。

落地窗包管了室內的天然采光和通風,坐正在客堂,就能間接享受180度全面屏寬闊視野。900平總統套房一晚11萬曾歡向外的整面打通,使光的進入變得間接,坐正在室內就能夠享受身處雲端的之感。

浴室地板和牆壁的瓷磚顔色斑紋根基取臥室連結分歧,富麗又複古。墾丁民宿浴缸當然也是按摩浴缸啦,並且水是從天花板間接淋下來,帶來別樣體驗。海上日出活動設計

並且這個馬桶還能夠放音樂、放。雖然家居君不太懂如許的設想有什麽現實,但若是是爲了上茅廁時舒緩身心那大可不必。

位于台北的圓山大飯館久負盛名,已然成爲台北市一處地標性建建。而今天我們要來參不雅的“圓山行館”即是圓山大飯館中最的套房!

屋內的另一角擺放著的休閑椅也大有來頭,聽說蔣氏佳耦就曾坐正在暢談,也因而這對休閑椅有“一龍一鳳”的美稱。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