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屬于墾丁公園發覺梵?虎屬魚類新(圖)
發布時間:2021-09-21
發布內容:

研究人員正在墾丁公園海域發覺梵?虎屬魚種,顛末比對,確定是魚類新。來曆:《時報》!

研究人員等候將此對外發布,墾丁屬于但墾管處保育研究課長馬協群注釋,需先采集到標本才有資曆,近日研究人員連續下海預備碰命運。團隊也接連發覺黑頭鈍鲨、斜帶鈍鲨、似弱棘魚、馬氏似弱棘魚等四種新記載。

平博士研究團隊2010年3、保健食品4月于南灣海域進行生態查詢拜訪,不測發覺梵?虎屬新,此種魚類素性怕人,吃驚嚇便敏捷躲入取槍蝦共生洞中,研究人員只留下它短暫身影。梵?虎屬魚類新(圖)

據《時報》報道,墾丁屬于墾丁公園發覺日前有研究團隊正在墾丁公園南灣進行海底資本查詢拜訪時,發覺梵?虎屬的新,顛末比對,確定是世界新,研究人員還連續發覺黑頭鈍鲨、斜帶鈍鲨、似弱棘魚及馬氏似弱棘魚等新記載,發覺讓參取保育多年的墾丁公園辦理處興奮不已。

此外,馬協群指出,黑頭鈍鲨于2000年正在琉球附近海域被發覺後,只正在巴厘島被拍到過,此次正在墾丁看到跨越6尾,實正在令人欣喜。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