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夜市這杯奶茶帶著墾丁的海風而來珍珠多得像不要錢啊
發布時間:2021-10-30
發布內容:

奶蓋的頂部撒著奧利奧碎,喝起來口感像是蛋糕,最奧妙的是,由于奶蓋是黑芝麻口胃,竟然是甜口的!

傑倫愛奶茶的程度人盡皆知,坐著喝,坐著喝,走著喝,開完發布會都不忘把喝剩一半的奶茶帶走,到底是有多好喝?

比來傑倫上了熱搜,要說傑倫上熱搜不是新穎事,名宿圖片不外由于胖上了熱搜,我的粉紅小公舉,你不是胖著玩玩吧…?

時間還早,給我15分鍾喝一杯奶茶,墾丁夜市這杯奶茶帶著墾丁的去感觸傳染來自南的海風,去想象躲藏正在墾丁的“海角海角”…?

茶的奇妙就是的高山凍頂烏龍,現萃的茶顔色清淡,墾丁包車茶噴鼻清冽,加了奶之後,遮去顔色卻奪不走它的噴鼻氣,涼茶冰爽,熱茶暖心。海風而來珍珠多得像不要錢啊

高聳通明的杯子裏,滿滿當當的塞著各類珍珠,大的是琥珀珍珠,小的是粉圓,上邊飄著黑糖做的水晶凍,這把可算過了珍珠瘾了!台灣墾丁夜市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