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音節EC潮音節接連來襲酷狗TMElive每周都有分歧欣喜
發布時間:2021-11-13
發布內容:

“EC潮音節”是酷狗TME live聯袂PLAY HOUSE集團配合打制的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音樂表演,正在專業的場館、超燃的燈光、實力滿滿的音樂人構成下,每一場表演都給每一位樂迷打制了沈浸式的潮音視聽盛宴,即即是線上旁不雅也讓人有超強的代入感。並且,該“EC潮音節”曾經持續舉辦了三場表演,有音節每場酷狗將分歧氣概的音樂文化連續帶入公共視野,正在給樂迷帶來耳目一新感受的同時也爲音樂人們供給了宣傳和堆集人氣的機遇,爲他們將來的音樂成長拓寬了道。

近日,酷狗TME live取PLAY HOUSE集團結合打制的EC潮音節第三場表演正在電輔音樂核心完滿落幕。這一次EC潮音節仿照照舊是線上線下同步進行,氛圍不只不輸前兩場,反而越來越火熱,正在看完表演之後不少酷狗樂迷感慨道!“讓第四場告訴我,你們還敢再燃一點嗎?”!

正在中秋假期期間,酷狗TME live“EC潮音節”第三場踐約而至,此次名爲“玉兔逃跑打算”的從題超燃派對集結了VaVa毛衍七、斯威特Sweet、有音節EC潮音節接連來襲酷狗布瑞吉Bridge等實力音樂人,他們以嘻哈、搖滾等多種音樂氣概叩擊樂迷們的耳膜,更有超專業的表演場館和超硬核的燈光舞美全方位刺激樂迷感官。EC潮音節多元頂配點燃潮音月圓夜,讓這個中秋狂熱滿分?

正在9月19日晚,寶藏歌手江思洋率先酷炫登場,正在演唱的同時他不忘取樂迷積極互動,讓現場正在動感的節拍中敏捷燃了起來,還帶動了線上的酷狗歌迷,他們紛紛正在曲播間中刷屏“Party All Night!TMElive每周都有分歧欣喜”別的,當晚VaVa毛衍七的出場備受等候,她正在粉紅色短外衣和雙馬尾的陪襯下,墾丁浮潛拖曳傘愈發活力可愛,出場一瞬,樂迷們就尖叫起來,並且她奇特的嗓音可謂是扣動著每一位酷狗樂迷的聽覺神經。9月20日晚的表演氛圍同樣不輸前一天,特別是現場空氣正在小精靈的活力演唱中急速上升,大師紛紛拿起手中的熒光棒跟著動感的節拍前後擺動,構成綠色的海洋。

這個中秋,有溫和的月光也有炫酷的燈光,有動感的音符也有躁動的心跳。將來幾周,酷狗TME live“EC潮音節”將持續上演出色的音樂表演,讓年輕的心跟著動感的節拍狂歡起來!下個周末,我們酷狗TME live再見?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