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門頭溝區帶領聽取第十五屆永定河文化節方案報告請示活動策劃流程
發布時間:2021-11-13
發布內容:

10月26日上午,區委金晖,門頭溝區帶領聽取第十五屆永定河區委副、代區長喻華鋒聽取第十五屆永定河文化節方案報告請示。

據領會,我區打算正在本年11月下旬至12月底開展第十五屆永定河文化節系列,包羅揭幕式文藝表演、“發覺京西”大V體驗之旅、“喊你來串門兒”小院藝術節、央視《跟著書本去旅行》門頭溝專題欄目、文旅財産取區域經濟成長大會、東胡林人論壇等板塊。

金晖指出,永定河文化不管是對過去汗青文化的沈澱和傳承,仍是展示我區將來魅力都有很高價值,要准確認識永定河取我區的聯系關系以及我區舉辦永定河文化節的目標和意義,系列要凸起地域特色。正在揭幕式方面,要將文藝表演同地域精力、立異創業功效發布和財産推介相連系,成爲宣傳地域的窗口。正在其他系列方面,文化節方案報告請示活動策劃流程要貫徹落實市委蔡奇調研我區時提出的“紫氣東來門頭溝”精力,緊扣從題,構成無機的全體。方案的框架設想、板塊籌謀和環節環節要由相關本能機能部分從導和把關,按照“部分籌謀、墾丁水陸活動企業實施”的准繩建好體系編制機制,各方協同共同、各司其職、精准發力,凸起區委、區沈點工做,提前進行謀劃。正在實施過程中要高度注沈疫情防控工做,正在時間節點上充實考慮、提前研判疫情影響,制定備用方案,矯捷應對未知,確保文化節系列有序進行。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