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高雄墾丁244名旅客曲飛高雄(圖)
發布時間:2021-12-06
發布內容:

來自晉江的83歲白叟丁三和老伴,則是第三次赴台了,他們是去看望嫁到台中的女兒。“此次我們是邊玩邊投親,先跟團幾天,再自外行幾天,差不多會待12到15天。”丁三說,開通“小我逛”後,家人過去就便利多了,他還有一名孫女正在金門讀大學,丁三也曾加入過金門“小我逛”的首發團。

晉江機場職工陳先生和老婆帶著4歲的女兒及各自的母親,一家五口人選擇了“曲航雙飛5日精美逛”。“此次出逛是跟團,總共去5天,9月1日回來。”陳先生說,這是他第一次去,飛機將會曲飛高雄,正在高雄、台南、南投、台北等地旅逛墾丁國度公園、鵝巒鼻燈塔、高雄墾丁244名高雄夜市、安平古堡、日月潭、101大樓、故宮博物院、淡水漁人碼甲等出名景點後,再從台北機場曲飛。

小丁台灣墾丁風景(記者 郭冰德 宋虎帳文/圖)居民赴地域“小我逛”啓動典禮,昨日上午正在晉江機場舉行。跟著市長鄭新聰頒布頒發赴台“小我逛”啓動,244名旅客分乘兩架飛機,別離從晉江機場、機場曲航。

據領會,我的守護神這是繼、後,我省第三個赴台“小我逛”試點城市。首發旅客來自旅逛、高雄墾丁航空、商貿等企事業單元退職及退休人員,以中青年居多;行程大致4-6天,以投親身外行、旅客曲飛高雄(圖)深度逛、團隊逛+自外行爲從。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