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地質比景佳麗少的三個絕美海島快快看過來
發布時間:2021-12-30
發布內容:

2。火山島,是十大最美海島之一,唯逐個個海洋地貌的火山地質公園。火山島天然生態風光區位于省市漳浦縣前亭鎮至佛昙鎮濱海地帶,因爲市和市離得不遠,選擇好時間周末出發,避開擁堵的節假日。ins風元素海島,每一個角落都適合攝影。

-鎮海角,位于 龍海最東邊的小鄉鎮——隆教畲族鄉。這裏三面環海,青山爲伴,是一個很是斑斓的海角。鎮海角由于和的墾丁風光相雷同,因而被稱爲“小墾丁”。這裏炎天有青青的草地,灘塗上有片片的小漁船,風光很是的美。270°無敵海景,媲美墾丁的華東最大燈塔,隨手都能拍出清爽文藝的。

3。東山島,片子左耳的取景地。金巒灣退潮時,海天一線,鏡面取沙岸讓人流連忘返。墾丁地質比景佳麗少的保健食品還成心大利同款的“五彩漁村”,三個絕美海島快快看過來仿佛走進了明信片裏,快帶家人伴侶來感觸傳染一下恬逸的海風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