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爽的音節當北極光趕上電音節是什麽樣的體驗?快來紅旗渠體驗吧
發布時間:2022-01-04
發布內容:

8月5日,由林州市全域旅逛辦事核心舉辦的“建業城紅旗渠之夜當北極光趕上電音節”將正式揭幕,設置電音節、北極光、爽的音節露天影院、超等月亮、親子樂土、露營燒烤等多個從題,讓您一坐式享受歡喜假期。

爲了讓泛博旅客深度體驗大美林州的奇特魅力,林州全域旅逛辦事核心奉上滿滿誠意,本次將超長“待機”,持續27天!出色不竭升級,歡愉無限“續杯”,點燃八月的熱情。

1。本票爲”建業城・紅旗渠之夜當北極光趕上電音節"公用票,本票一經售出,概不退換,請正在無效時間內利用,什麽樣的體驗?快來紅旗渠體驗吧過時做廢。

2。期間開通市區人民廣場到全域旅逛核心的免費夜間曲通車(班次一:18!40,班次二:19!10)。

3。憑本票19!00入場,爽的音節當北極光趕上電音節是可免費旁不雅電音節、北極光秀,免費品嘗啤酒一杯,而且供給免費泊車位。

當大美林州相逢最強音浪,墾丁浮潛拖曳傘邀您一感觸傳染現場LIVE音樂的極致體驗,期間,將有音樂大咖空降幫力,敬請等候。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