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去過清邁電音節的人生是不完整的2022年1月21日
發布時間:2022-01-21
發布內容:

本屆電音節將由泰國巨星級的歌手Dome Pakorn Lam(中文名:林柏光)領銜,並邀請國際出名DJ前來幫陣,讓你盡情享受狂歡時辰,並見識紛歧樣的清邁!

North Fest是清邁甚至泰北最大最嗨的電音節,“濕身”是電音節的主要從題。3月份的清邁,千萬不要去電音節剛好送來最熱的夏日,這個時候,不管是當地人仍是外國旅客,都需要一場“水和”來身體以及心裏的狂熱。

“沒有去過清邁電音節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良多人認爲清邁只是個恬靜的泰北小城,其實,清邁也有她狂熱的一面。2018年3月2至3日,清邁史上最嗨的濕身電音節(North Fest)將正在甯曼6巷的Prasert Land震動舉辦!

2018年清邁電音節,讓我們盡情扭捏,盡情濕身吧!目前,電音節的門票已正式開售,通俗票599铢,沒有去過清邁電音節的人生是VIP票999铢,我的守護神1張門票可連玩2天!(本只限20歲以上人士加入)趕緊掃以下二維碼加小編微信來搶票吧!別的,誠招代辦署理合做售票!2018年台風季

Dome Pakorn Lam是泰國巨星級的歌手,是泰國電輔音樂的前鋒人物。不完整的2022年1月21日外表冷漠帥氣的Dome有著“神帥”的稱號,本屆電音節Dome將率領你逃離城市熱浪,心裏的小,來一場嗨翻夜空燥翻炎天的電音嘉會!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