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橘洲音樂節橘洲音樂節2021陣容時間地址門票
發布時間:2022-01-24
發布內容:

距上一次和橘洲音樂節碰頭,曾顛末去了八百余天,樂迷對它甚是馳念,這一次,它將正在率土同慶的國慶盛誕時節強勢回歸,讓盼願已久的粉絲沖動不已。

而今,海龜先生也插手了橘洲音樂節的陣營,若是你喜好搖滾,喜好海龜先生,那就來現場支撐他們吧?

海龜先生做爲一支成立多年的搖滾樂隊,自2004年闖進公共的視野起頭,曾經陪同樂迷走過了17年,021陣容時間地址門票有人說他們是搖滾世界溫柔的“闖入者”,2019年,他們加入了《樂隊的炎天》,憑仗一首《男孩別哭》,不只獲得馬東等人的高度贊揚,也讓很多不雅衆淚灑就地。

此外,他們演唱的《馬卡瑞納》、橘洲音樂節橘洲音樂節2《賴甯》、《》、長沙橘洲音樂節《淺笑》等,也是收集上點擊量極高的單曲,深受樂迷喜愛。

爲了回饋泛博樂友一曲以來的支撐,也爲了讓遠道而來的伴侶有更好的體驗,本次橘洲音樂節更是邀請了海龜先生、馬賽克、趙雷、反光鏡、墾丁水陸活動全能青年酒店、旅行團等超強陣容。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