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橘洲音樂節留意了這些道將實行交通管制-橘洲音樂節
發布時間:2022-02-09
發布內容:

此外,所有進入景區的車輛經南北支橋出口只答應車輛左轉彎通行,車輛沿順時針標的目的進出各泊車場地和分開橘子洲。核心現場采納人車分流辦法,答應進入江神廟以北區域的持證車輛一律從東側通道駛入和駛出,江神廟以北區域的西側通道爲不雅衆進出場公用通道,嚴禁任何車輛通行。橘子洲景區工具通道嚴禁一切車輛停放,不雅衆車輛可停放正在湘江、潇湘大道道兩側的參不雅車道。

當橘子洲大橋交通壓力過大或表演現場發生告急,部分會正在橘子洲大橋東口、湘江的橘子洲大橋東北匝道、楓林廣場、潇湘大道的話柄行卡車、分流,除公交車、特種車輛、持證車輛外其他車輛駛入橘子洲大橋,將實行交通管制-橘洲音樂節看橘洲音樂節留意了這些道並指導車輛運營盤湘江地道和其他過江通道通行。

民謠音樂節台灣音樂節門票價格華聲正在線日訊(記者 張鼎峰 通信員 )2018橘洲音樂節將于5月26日、墾丁水陸活動27日正在橘洲沙岸逛樂土舉行,記者今天從支隊領會到,部分將對臨近部門道實行姑且交通管制辦法。

據引見,5月26日、27日每天12!00時起,對可進入橘子洲子景區的橘子洲大橋南北支橋話柄行交通管制,除公交車、施行的特種車輛、持音樂節通行證車輛以外的一切車輛駛入。每天表演竣事時,對進入橘子洲大橋的各個口全數實行姑且通卡車、分流,確保現場車流人流敏捷分散。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