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貼心或小氣?讓伴侶搭便車收20被老婆罵他歎難-左營到墾丁多少
發布時間:2022-03-22
發布內容:

但有更多網友是坐正在發文者的一方,認爲他已事先奉告,如許做很合理,“利用者付費啊”、“我甯可選擇給,也不要欠情面”、“情面債難還!如許既不消欠情面,也不消感覺收了禮品尴尬”、“他們該當曉得,沒有你幫手花更多,若是實伴侶會很願意付的,反而是愛算計這20的伴侶,不宜交心…”,也有不少人說他人太好,“20多公裏只收20,這光計程車跳表就要幾多了。”!

然而這件事被發文者的妻子曉得後,卻把他念了一頓,說裏的一群人中,只要他收人家車費,必然會被說“小氣”。對此他,由于從左營到墾丁20多公裏、車程2小時,20元底子補助不了幾多,他只是感覺如許做能讓伴侶不必欠好意義,還要煩末該請他吃喝什麽,能夠輕松的搭他的便車罷了,讓他不由感慨“實難”。因而求問其他網友:“若是你是開車的人,會收嗎? 若是你是乘車的人,會感覺我很小氣嗎?”。

對于這種,部門網友暗示本人不會收錢,“收了也不會富,還落生齒舌,本來好心都沒了”、“若是泛泛有來有往的伴侶就不收,回饋的機遇良多”、“收這20收辛酸的,連情面都沒了,只看見算計了,你太太比你會”。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墾丁是什麽台灣墾丁公園很美該付錢嗎?一名男網友向搭他便車的伴侶酌收20元車費,認爲如許能夠減輕對方的心理承擔,卻被妻子罵“小氣”。他上彀扣問本人能否做錯了,被老婆罵他歎難-左營到墾丁多少錢網友則是一面倒相挺,認爲如許很合理。

這名男網友正在網上發文,指本人每個月固定加入一場正在墾丁的,他會從高雄開車過去,常常順道讓其他住高雄的朋友免費搭便車,有的伴侶會感覺欠好意義而偶爾帶工具送他。某次中,有人提到搭便車就幫手出些車費,投桃報李,讓友誼長久,貼心或小氣?讓伴侶搭便車收20似乎也成爲大師的共識。

發文網友說,前幾天時,看到有伴侶姑且正在群組扣問能否有便車可搭,便私訊對方,可從鳳山住家繞去左營接他一到墾丁,但酌收車費20元,對方也欣然接管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