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陽光音樂會”正在民族文化宮大劇院舉行關愛抑郁症群體?抑郁症
發布時間:2022-03-23
發布內容:

今天本來是男高音歌唱家楊陽的華誕,但本年早些時候,楊陽卻因抑郁症倒黴離世。今天11點,民族文化宮大劇院中,晁浩建、王莉、陳蘇威、薛皓垠、湯非等歌唱家聯袂嘗試一小的孩子們帶來了一場溫情的“陽光音樂會”,用楊陽生前演唱過的歌曲、演繹過的腳色配合爲他留念41歲的華誕。正在動聽旋律中,現場大屏幕播放的畫面記實著楊陽的藝術生活生計,令人唏噓不已。女高音王莉已經取楊陽構成“東方”組合,她取楊陽隔空對唱了已經合做的歌曲《只爲你》,情到深處,不由熱淚盈眶。

正在籌備過程中,音樂會的籌謀和編導們還認識到,這場表演的意義不克不及只逗留正在“留念”上。據世界衛生組織顯示,墾丁民宿全球約有3。2億名抑郁症患者,“陽光音樂會”正在民族文化宮大劇院而我國就有5400萬名,這意味著每100小我裏,就有約4個抑郁症患者。爲此,抑郁症的音樂節音樂家協會、溫暖基金會等音樂會方取參演藝術家配合,設立旨正在關心抑郁症群體的“陽光專項公益基金”,將來將面向社會打算籌款30萬元。“陽光專項基金”資金的具體用處將包羅爲本市職工供給按期心理測評、科普、舉行關愛抑郁症群體?抑郁症的音樂節心理疏導,組織職工參取體育和公益,並爲抑郁症離世患者家眷供給贊幫等。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