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東盟聯袂海上活動拓展體裁合做海上有什麽運動
發布時間:2022-04-07
發布內容:

由風帆帆板活動協會、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從辦的首屆“一帶一”國際風帆賽正正在進行馬來西亞收官坐的競速,來自12個國度和地域的30支步隊揚帆蘭卡威海域。

體育局副局長謝強說,海洋文化、帆海文化是人類汗青文明的主要構成部門,也是毗連世界的主要載體。舉辦國際風帆賽事旨正在深化取東盟之間的體裁交換,共建民氣相通、互學互鑒的新橋梁。

首屆“一帶一”國際風帆賽已接踵正在泰國普吉、北海坐舉辦,沿途開展體育財産、體育旅逛等多方面交換;取柬埔寨、越南、新加坡四國青少年風帆選手正在新加坡配合體驗帆海文化講堂。

中新社馬來西亞蘭卡威1月11日電 (黃令妍)馬來西亞蘭卡威成長局首席行政長官赫茲裏·安南暗示,蘭卡威和北海天氣、海域前提相仿,體裁合做海上有什麽運動兩邊能夠共建帆海俱樂部和水上活動,深切開展合做。

柬埔寨風帆協會秘書長SomSothRithyPong稱,柬埔寨帆海活動方才起步,正加大投入推廣風帆項目,將來但願能取新加坡、—東盟聯袂海上活動拓展等海上活動成長成熟國度進行人員培訓、體育根本設備扶植等方面的合做,墾丁民宿複制優良的運營模式。海上田園遊玩項目台灣墾丁旅遊攻略

1月7日,“一帶一”國際風帆賽馬來西亞坐正在馬來西亞蘭卡威附近海域開賽。該賽事由風帆帆板活動協會、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從辦,正在部門東南亞地域設置分坐賽。馬來西亞坐是“一帶一”國際風帆賽賽事的最初一坐。圖爲選手正在角逐中。中新社記者 俞靖 攝。

取東盟陸海相連,北海是古代海上絲綢之始發港。近年加快海上活動成長,舉辦了亞洲水上摩托公開賽、亞洲風筝板錦標賽等大型活動競技賽事,並打制北海海上新絲體育小鎮、北海海洋體育財産園、防城港“嶺—歡喜海”濱海體育小鎮等項目。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