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甘肅慶陽市“珍珠班”師生代表赴交換參訪2022年5月23日
發布時間:2022-05-23
發布內容:

慶陽市的“珍珠班”以培育德才兼備的人才爲方針,自2007年起頭招生以來,一曲爲本地成就特優、家庭又特困而優秀的應屆初中結業生供給免費的高中教育。此次“珍珠班”的同窗赴台參訪,赴交換參訪2022年5月23日由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換成長協會免費歡迎。據悉,墾丁浮潛拖曳傘該協會自成立以來,每年都邀請西部地域30名家道貧寒、貢獻父母的優良學生赴台交換參訪,並免費歡迎。

日前,應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換成長協會的邀請,來自甘肅慶陽市多所學校“珍珠班”的39名師生代表奔赴,進行爲期8天的交換參訪。甘肅慶陽市“珍珠班”師生代表

39名師生代表正在台參訪期間,不只取島內出名高中的師生進行了座談聯誼,還觀賞了日月潭、墾丁風光區、太魯閣公園等出名旅逛景點的誇姣風光。幾天的行程下來,同窗們正在寬闊視野、大飽眼福之外,也充實領略了寶島的情面取風尚之美。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