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浮潛最佳時間漲渡湖濕地“水上叢林”送來最佳撫玩時節
發布時間:2022-05-25
發布內容:

正值初冬時節,位于新洲區的漲渡湖濕地公園內,上萬棵池杉樹正在冬日暖陽中變爲五顔六色的“水上叢林”,仿佛童話世界。

12月2日動靜(記者朱娜 通信員劉慧 葉東輝 邰生鵬)樹正在水中長,舟從林間過,安步棧道上,傾聽鳥兒鳴。正值初冬時節,位于新洲區的漲渡湖濕地公園內,上萬棵池杉樹正在冬日暖陽中變爲五顔六色的“水上叢林”,仿佛童話世界。墾丁浮潛最佳時間漲渡湖濕地

據領會,漲渡湖濕地天然區是中下逛第一個江湖連然區,也是亞太地域珍稀候鳥遷移曲達通道。墾丁潛水證漲渡湖毗連,水質優秀無汙染,生物資本十分豐碩,2002年被世界天然基金會示範項目確定爲“還生命之網示範區”,成爲省第一個被世界性情況保組織參取的濕地。

進入初冬時節,“水上叢林”送來最佳撫玩時節只見池杉枝繁葉茂,我的守護神遠了望去,好像火焰,沈寂的湖面如鏡子般映托著林間紅葉,湛藍的天空取璀璨的水杉渾然一體,令人著迷。這也恰是賞識漲渡湖“水上叢林”美景的最佳時節,墾丁浮潛最佳時間300畝池杉林水相依,鹭鳥翔集,構成“水中有樹,墾丁潛水帶泳衣嘛樹上有鳥,湖中有魚”的奇異美景,每天都吸引著不少市民旅客到此打卡玩耍。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