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金曲頒小衆歌手送來“春天”2022年7月8日
發布時間:2022-07-08
發布內容:

第20屆金曲頒禮昨晚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樂壇一貫引領音樂潮水,金曲因而成爲最受華語地域注目標音樂年度頒禮。當晚,張學友、江蕙等老歌手登場懷舊,代俊彥周傑倫和蔡依林卻雙雙缺席,然而即便不正在場,周董正在樂壇的支流地位現仿照照舊無人可以大概撼動——他奪得“最佳男歌手”,相映成趣的是,小衆天後陳珊妮摘得“最佳女歌手”。

三正在手,周傑倫的每項甚或缺席似乎都是有說頭的。經濟不景氣,不竭,賦閑生齒上升,墾丁民宿有感于此,周傑倫創做了一首很是從旋律的勵志歌曲《稻噴鼻》,歌詞大意爲,“不要這麽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逃不到的胡想/換個夢不就得了……/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標/讓本人歡愉歡愉/這才叫做意義”。周董曾說,“終究我也30歲了,趁現正在還有影響力,想多爲社會出心力。”可是,昨晚他卻似乎沒有肩負“音樂人”的義務,缺席頒晚會,當晚的掌管人之一陶明亮正在晚會揭幕前也不由得暗諷入圍七個大的周傑倫:“入圍最多項的都不來了,看不到音樂人的熱情,天”2022年7月8日掌管起來氛圍很怪,有一種巧婦難爲無米炊的感受。”別的,蔡依林、張惠妹及王力宏等都因事而無法出席。陶子說:“近幾年他們都以市場爲從,可能實的很缺錢吧!台灣春呐”。春夜有什麽在動呢

周董客歲的《魔傑座》雖然中規中矩,可是歌曲仍然放正在大的空間裏算是可圈可點的。昨晚,這張專輯裏的《稻噴鼻》一曲奪得“最佳年度歌曲”,《魔術先生》的MV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而周傑倫本人,則再次捧得“最佳國語男歌手”——打敗了王力宏、方、陳奕迅、蕭煌奇。

客歲,最富盛名的音樂人陳珊妮,推出新專輯《若是有一件事是主要的》,並首度到來以小型音樂會的形式會見歌迷。沒想到,陳珊妮此張大碟可以大概正在本屆金曲上高奏凱歌,金曲頒小衆歌手送來“春大勝支流歌手——梁靜茹、蔡琴、蔡健雅等,奪得“最佳女歌手”大,成爲華語樂壇的“天後”級別人物——這是一次樂壇專業評審對“小衆歌手”的強大推崇。

別的,本年的“最佳新人”還有“最佳做曲人”也由音樂公司的小衆歌手奪得,他就是才發了一張專輯《100種糊口》的1985年生人盧廣仲。盧廣仲公司的老板是一對情人,老板是鍾成虎,而老板娘則是良多人熟悉的歌手陳绮貞——她正在樂壇一曲走得是偏文藝的小衆線。當晚,盧廣仲兩次上台領,有一次他腼腆但高興地說了一句讓大師都笑出聲來的話,他說:“爸媽,我上電視啦!”從樂壇的角度來說,歌迷對金曲的也能夠發出一句曲白的感傷語,“天呐,小衆歌手送來了花開遍野的春天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