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imf超等音樂嘉韶華一場“”的史詩級電音盛宴來啦?imf音樂
發布時間:2022-07-08
發布內容:

2019IMF超等音樂節嘉韶華,一場脫節紛擾,盡情的超等電音狂歡盛宴,快來感觸傳染這場絕無僅有的史詩級盛宴吧!

公交:您可乘坐601、604、618、631、636、653、691、廈門imf音樂節762、765等的線,史詩級電音盛宴來啦?imf音樂節能夠達到方特旅逛區坐下車即可。墾丁音樂節官網墾丁南灣

口的世界級電音節來了,imf超等音樂嘉韶華2。0再度升級,這是電音節上首場調集大型無人機3D秀+煙花表演秀的表演!當百萬級煙花彙演,點亮鹭島夜空!當無人機排成陣列,騰空而起!你能否感遭到imf2。0的震動?

,小馬丁、SK大神等全球出名DJ領攜,當百萬級煙花點燃星空,墾丁民宿當電音節拍響通宵空,你能否能感遭到這場imf的震動?別猶疑了!一場史詩級電音盛宴正在等著你!

小馬丁領銜、SK大神等世界電音大咖幫陣,鼎力巨制的恢弘舞台,沈浸式狂歡體驗,精明璀璨的燈光視效,讓你目不暇接的和帥氣的小鮮肉,沈浸式玩耍體驗以及特色美食。

IMF現場專業時髦的們,所有表演model來自俄羅斯,imf超等音樂嘉韶華一場“”的服拆全數爲全球限量手工定制款,還有熱情可愛SexyQueen後盾會取你互動,正在IMF讓你!更有出色的接吻時辰。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