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裏被稱爲的小墾丁白色的燈塔和清潔的大海你來過這裏嗎-墾丁在
發布時間:2022-07-28
發布內容:

這裏是一片斑斓未被開辟的海岸線,爬上形態萬千的石頭,你能看到 全省最大的漁港,這裏並不像常規的大海沙岸的氣象,但這裏另類的風光讓我看到了大海的另一面,傾聽波瀾,恬靜的海邊仿佛走進了世外 桃源 。

除了清亮的海水,怪石算得上是的特色之一,由于這裏沙岸只要從 燈塔 下來的時候,來這裏打卡攝影必然要做好“攀岩”的預備,碧海藍天怪石嶙峋,還有那紅白相間的 燈塔 ,墾丁民宿讓元素都讓這裏的畫面變得豐碩起來。

正在石獅幾日碰到最清亮的海水就是正在了,可能是由于這裏壓根就不是景區,潔的大海你來過這裏嗎-墾丁在哪裏四周都是貨運船埠和發電廠之類的工業設備,也很少有人來,只不外偶爾可見來和 燈塔 攝影的零散旅客,還有海邊孤單的垂釣者。

望向遠處的小鎮一片安好取安甯,只聽獲得波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偶爾有一兩只海鷗正在天空中回旋,呼嘯的海風從耳旁擦過,要不是午後的陽光太曬,這裏的實的很適合坐正在海邊發呆。

長任山被譽爲 石獅 的小 墾丁 ,緣由是由于這裏有一個文藝青年最愛的 燈塔 ,這段海灘最大的特點就是礁石多,由于常日較少人踏腳,其實這裏是一處工業區,並不是景區也沒有人辦理。湛藍的大海和白藍相間的 燈塔 ,讓工業區變得文藝了很多。

廣東小墾丁在哪裏比擬于其他的海濱城市, 石獅的海灘,給人的感受就是更像是茶余飯後日常糊口所玩耍的公園,福建墾丁在哪裏分歧于一般的景區,這裏遠離了稠密的貿易氣味,又能給人以一種原生態的感觸傳染,從 石獅 最北部的長任山一向南,走遍這裏的海灘傾聽濤聲照舊,將臉頰給海風任由其輕拂,靜靜地走正在海岸邊,享受細沙帶給腳尖的溫暖。

tips: 石獅 市鴻山鎮長任山,會叫掉頭不要掉頭往前繼續開就是了。門票消息:不收門票留意腳下平安,別從石頭上墜海。這裏被稱爲的小墾丁白色的燈塔和清

正在石獅大可體味“若無閑事挂心頭,即是好時節”的輕松取愉悅,坐正在海邊的石頭上,望著一馬平川的大海,仿佛像是正在一座城迷了,恰好又走進了一座目生的城,我不曉得城裏的故事,只記得有一片海,沙岸、 燈塔 、還有充滿炊火的集市,望著這醉人的海岸,令曠神怡,仿佛正在那一刻,我健忘了我是誰。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