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上活動日照船艇大隊組織開展海上反恐宣傳()
發布時間:2022-07-29
發布內容:

勾傍邊,海上活動圖片船艇大隊官兵向海上功課人員發放《防備手冊》、宣講防備應急自救學問,海上活動日照船艇大隊組並現場爲海上功課人員解答疑問和引見應對的方式,提拔海上功課人員的反恐防恐認識和自防協防能力。期間,放反恐宣傳手冊80余份,解答群衆征詢30余次,收到了優良的社會結果。

據領會,開展海上防恐反恐宣傳,進一步加強泛博人民群衆的防恐反恐平安認識,帶動激勵全民參取反恐鬥爭,防止極端、可駭案事務的發生。同時,拉近了官兵取轄區群衆之間的距離,墾丁水陸活動親近了警民關系,夯實了群衆根本,織開展海上反恐宣傳()樹立了邊防部隊的優良抽象,爲此後開展法律工做奠基了的群衆根本。(記者 林玉花 通信員 袁伯倫)。

爲進一步提高全民防恐反恐認識,普及海上防恐、反恐根基常識,及時發覺、堅定沖擊可駭犯罪,提高全民參取反恐鬥爭的積極性,3月17日,船艇大隊組織開展海上反恐宣傳。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