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出色打卡鵝鼻銮墾丁機場
發布時間:2022-08-01
發布內容:

司機是個女師傅,來的很是准時,9點就到,我們早餐後上車就出發了,一細雨,兩小時達到墾丁酒店,還好墾丁沒有下雨,多雲。

時間無限我們一早就要去墾丁,我是之前正在淘寶預訂的拼車,每人7元人民幣定金,然後送到目標地每人300台幣。

雖然是隔夜曲達航班,航空仍然能夠做到曲挂行李,如許是很便利的,去行李不消取,白手去溜達一圈仍是蠻爽的。

入境後用華夏銀行卡取了台幣和打點了大哥律風卡,正在大巴搭車出能夠買到統聯客運的大巴去往桃園高鐵坐。

被批爲全球十大魅力捷運(地鐵)坐之一的斑斓島公然很標致,負一樓大廳的公共藝術做品:光之穹頂是由意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NarcissusQuagliata)親手打制。

酒店正在斑斓都大廈上,富貴地段,可是有良多印度容貌的人正在附近,別太晚出來就好,走到維多利亞港仍是很便利的。

墾丁的民宿是我此次行程中最棒的,不外到的有點早,民宿要到下戰書三點才能入住,我們就把行李放正在前台,關于民宿引見正在第一頁,這裏就不多說了。

然後和老板打聽租電瓶車,墾丁民宿豬窩老板很歡快的打德律風喊來了租車的伴計,我們申明要租到明全國戰書3點,如許可能要跨越24小時了,打個折能給幾多錢,出色打卡鵝說了半天,最初700一輛成交,能夠隨時免費換電瓶。墾丁景點台灣的墾丁好玩嗎

因爲曲直達一晚,明天一早就會分開,酒店也沒有預訂很好,就正在尖沙咀附近,便利看看維多利亞港就ok。

大約四五十分鍾就到了機場,由于正在機場曾經打印了登機牌,所以再次打印登機牌,間接去過了安檢,候機廳內有一個不雅景平台,能夠看飛機起降。

早上氣候會好些,沒想到仍然是霧氣很大,小夥伴懶蟲各個還正在睡覺,我就出來溜達溜達,趁便正在7-11買點早餐上去。

持機場打印的兩程機票行程單正在入境,鼻銮墾丁機場給了一張小條,提醒能夠勾留到3月19號,也就是7天。

一起頭店家說4小我能夠包車的,可是一合計包車比力貴,窮逛仍是拼車吧,那天每人上車,司機一把我們送到墾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