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大學印尼哈山努丁大學孔院舉行漢語教師輪崗送送典禮
發布時間:2022-08-07
發布內容:

正在送送典禮上,艾迪對蔣湘陵教員正在阿迪拉孔子講堂一年的辛勤工做賜與了充實的必定,對她的離任表達了難舍之情,同時對員的到來暗示歡送,墾丁民宿但願新任教師帶來新的面孔和新的熱情。

按照孔院總體工做放置,正在阿迪拉孔子講堂工做一年的蔣湘陵教員,台灣的墾丁好玩嗎將轉任哈大從校區擔任漢語講授點工做,墾丁大學印尼哈山努丁大學孔正在市區講授點工做一年的李豔豔教員,將接替蔣湘陵教員擔任阿迪拉孔子講堂講授工做。這是孔院建院以來初次實施教師輪崗,院舉行漢語教師輪崗送送典禮旨正在讓每位教員正在任期內能有更多的機遇正在分歧崗亭上體驗和展現本人的才調,闡揚本人的劣勢。

陶暹光正在講話中暗示,此次輪崗放置只是一種起頭和測驗考試,墾丁大學但願接任的李豔豔教員和新來的意願者教員一道,正在蔣湘陵教員細心營制好的講堂根本上,再添新的色彩。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