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邊沙灘活動方案守護女兒灣一來步履
發布時間:2022-08-19
發布內容:

環保是媽祖公益組織常態化之一,不只能帶解纜邊的小伴侶一參取,從小做起,還能爲大師宣傳環保,提高峻家對環保的認識。像如許的公益,對我們每個意願者來說長短常成心義的,我們城市抽暇加入。正在此,也但願社會上有更多的公益人士走進媽祖公益組織,一參取環保等更多的公益。

顛末意願者們2個小時的辛勤奮動,女兒灣的海灘變得清潔整潔了。意願者們紛紛暗示,愛護海洋生態情況是每小我應盡的義務,但願通過此次海灘垃圾清理意願辦事,爲市民供給愈加幹淨末人的玩耍場合,同時,也但願指導更多的人一插手海灘垃圾清理,爲營制優良的生態情況貢獻一份力量。

墾丁活動遊泳館水上趣味活動炎炎夏季,不少市民喜愛到海邊玩耍,但隨之而來的海灘垃圾也日益增加,影響了海灘沿線多名意願者來到女兒灣岸線,開展海灘垃圾清理意願辦事,用現實步履呼籲大師加強環保認識,守護斑斓海灣。

當天上午,正在女兒灣的海灘上,墾丁民宿意願者分成幾個小組,頂著太陽,沿著海灘進行地毯式清理,記者看到,意願者中,既有青年人,也有不少小伴侶,大師不畏驕陽海邊沙灘活動方案,不怕辛苦,彼此共同,將散落正在海灘上的飲料瓶、塑料袋、等垃圾撿起。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