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搖擺傘是最受歡送的水上項目之一就算有恐_海上項目空中拖傘
發布時間:2022-08-19
發布內容:

由于是獨自一小我,所以坐拖傘,要比雙人的貴不少錢,可是太想去體驗一下了,貴就貴點吧,也不是天天坐~講實,剛上去時,是實的害怕極了,不敢呼吸,本人撫慰本人,其實都快下哭了,不事後來看到無際的大海表情很多幾多了,一會兒就了。體驗感不錯,是一次難忘的履曆!

春節去價錢漲了很多幾多,玩成4000比索。連小黑都說貴了很多幾多,年前是一千多。碰到的小黑會說中文,墾丁民宿是個潛水鍛練,妻子是的。他帶我們去搖擺傘是最受歡送的水上項目之,老板給他500比索的提成,我們就沒再給他小費了。項目本身是好玩的,可是感受不爽的是哪裏都要給小費,說一下線,會先坐劃子去海上曲達坐,等一會兒拖拽傘的船就會來。項目耍完後也是會回到曲達坐,換劃子歸去。從上劃子起頭,開船的小黑就會找你要小費,我們怕衣服打濕,沒帶一就算有恐_海上項目空中拖傘,是玩了項目後跟我們去沙岸拿的,感受就是換乘一次就要給一次錢。仍是必需給!一百比索一小我,給了五個。玩項目標船上有三小我。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