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9春吶本年首季最高票房女星王麗坤曬賞花照片人比花嬌俏
發布時間:2022-08-20
發布內容:

王麗坤正在曬出這一組照片同時留言到:擁抱一整個春天呐。而不少網友留言到:姐姐太美了,看見你,我的春天就來了!你擁抱春天,而我,想擁抱你。油菜花都雅啊,姐姐仙女下凡。這最都雅的風光,最動聽的情話,都比不上你看著我時,淺笑的眼睛。王麗坤。從的留言能夠看到粉絲對王麗坤的愛有多深。

2021年2月王麗坤加入《2021年地方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取一衆演員同表演反映抗疫的小品《陽台》;2月片子春節檔,取陳坤、周迅合做從演的奇異片子《侍神令》上映;3月有電視劇《經山曆海》和《海洋之城》;5月有汗青題材劇《名譽取胡想》;9月有領銜從演諜和大劇《無間》;12月有取黃景瑜同伴從演的都會戀愛劇《三生有幸趕上你》。

而本年春節檔片子,她有份參演的《長津湖之水門橋》公映,她是片子中僅有的女演員,該片目前獲得40億元的本年首季最高票房,王麗坤也搭上這部,而獲得本年首季最高票房女演員。而本年首季最高票房女演員亞軍該當是馬麗,她本年有《李茂扮太子》,《東北虎》和《這個手不太沈著》三部片子上映,一共獲得31億的票房。接下來的五一假期片子檔,王麗坤和馬麗都有片子上映。她們本年的票房之爭還會繼續。小編也祝福王麗坤有更多好做品取我們碰頭。前往,查看更多!

80後女星王麗坤是出道18年的影視明星。雖然年近40歲,但她的素顔照仍然被人感覺。近年,她的率仍然很高。客歲2019春吶,保健品熒屏上從歲首年月到歲暮都見到王麗坤。

日前,80後女星王麗坤正在社交平台曬出一組賞花寫實女星王麗坤曬賞花照片人比花嬌俏。從照片看到王麗坤頭戴小涼帽2019春吶本年首季最高票房,上身穿戴白色針織帶花短袖毛衣,下身穿戴暗绯色長裙,穿黑色皮鞋。王麗坤的服裝像一個女大學生,並正在黃橙橙的油茶花地賞花。王麗坤的衣服搭配很適合正在這的花前攝影,彼此不會搶鏡,相得益彰,但全體看,王麗坤仍是比花嬌俏。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