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上運動項目踏浪全市職工風帆體驗正在西港花圃舉行
發布時間:2022-08-30
發布內容:

據引見,“來西港,我帶你揚帆踏浪”是本次的從題風帆體驗正在西港花圃舉行。本次的舉辦,既是響應市委、市鼎力成長風帆財産的號召海上運動項目踏浪全市職工,也是正在我市“旅逛+體育”財産特色品牌計謀中,闡揚工會組織的一項具體行動。

正在泛博職工中宣傳、推廣、普及風帆活動是獨具特色的職工文化體育,合適我市沿海城市特色,保健品合適打制海上活動靓麗手刺的久遠計謀,合適泛博職工群衆豐碩精力文化糊口的火急需求,會成爲我市沿海強市、斑斓港城和國際化城市扶植的新亮點。

8月14日上午 ,由市總工會從辦的“來西港,我帶你揚帆踏浪”全市職工風帆體驗正在西港花圃舉行海上運動項目踏浪。

現場,正在風帆專業鍛練帆海禮節、風帆帆板布局、根基操做方法等學問後,來自全市各級工會幹部、一線職工代表、先輩榜樣人物等100名參取人員以分組競賽的體例體驗海上風帆駕駛,正在湛藍海域中揚帆踏浪。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