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12月份還能浮潛下海嗎?感謝12月墾丁能浮潛嗎
發布時間:2022-09-02
發布內容:

墾丁冬天雖然有水上水下正在停業,街上也時常能看到穿短袖短褲的12月墾丁能浮潛嗎,可是浮潛要完全看氣候和海況,你能夠做好預備墾丁12月份還能浮潛下海,到時候碰碰命運。==========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只需當天洋流不會很大的話都是能夠下水的哦!並且,海上比上溫暖多了只是上岸那瞬間,稍微涼了點建議浮潛的前幾天能夠事先跟浮潛核心聯繫確保當天有營業哦==========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不太好吧?出門正在外仍是多加留意,別病了就欠好了。==========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能夠是能夠,稍微冷了點,上岸後留意保暖==========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嗎?感謝12月墾丁能浮潛嗎,墾丁包車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